地质九队团总支开展“五四青年节” 系列主题活动

作者:田海艳  发布时间:2020-05-12  点击数:-

        4月28日,地质九队团总支组织全队青年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主题活动,主题活动分为线上学习广东对口支援湖北抗疫英雄王烁的先进事迹、线上开展宪法国家安全法普法知识竞赛、复工复产野外地质工作一线摄影征集三个部分,全队青年参与热情很高。

        王烁同志是我省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是对口支援湖北荆州疫情防控工作的“最美逆行者”,是主动担当作为、奋勇抗击疫情的一线楷模,是尽心履职尽责、甘于无私奉献的医务人员杰出代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全队青年学习党员王烁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青年学习的标杆,激励青年汲取榜样的精神力量。

        因疫情影响,线上普法知识竞赛采取在青年微信群发布的方式,人员不必聚集,同时兼顾在野外一线工作的青年们,做到人人能参与。团总支精心选取了50道相关题目,采取抢答的方式,最终以正确数量多少来确定胜负。通过普法知识竞赛,引导青年尊崇宪法,遵守宪法、法律,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国家观、民族观、文化观。

        在纪念五四运动101 周年暨建团98 周年之际,地质九队团总支通过一系列主题活动,对冲锋在前、攻坚克难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进行了广泛宣传,传递了战疫的信心和青春力量,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九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万江街道水蛇涌盈丰大厦B座708
联系邮箱:dz9d@qq.com 电话:0769-2228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