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益良副局长到地质八队开展国有资产专项整治工作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国有资产管理,维护国有资产安全完整。5月12日,省地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益良率专项整治工作小组一行5人,对我队国有资产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党委书记李华应等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检查过程中,廖益良副局长与我队班子成员、有关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举行了座谈会,听取了我队国有资产管理和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阅了专项整治工作相关台账资料,对疑点问题进行现场核查。

    交流反馈会上,检查组对近年来我队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对下一步工作,廖益良副局长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要抓好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三是要做好改革期间队伍经济发展和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做到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四是要抓好国有资产专项整治工作,根据检查反馈意见,逐条落实整改,建章立制,加强管理,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不流失。五是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以案为鉴,始终做到警钟长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八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梅州市环市路地质大厦 邮编:514089
联系电话:0753-2130816 传真:0753-22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