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研所到地质八队开展工作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5月10日,矿研所党委书记、所长梁冠杰一行7人到地质八队开展工作交流。地质八队党委书记李华应等队领导、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各自介绍了近年来党建、队伍改革发展、重点项目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经验做法。并就围绕如何进一步提高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项目参与力度、拓展双方项目合作等问题开展对口交流,深入了解情况,交换意见。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达到了沟通探讨、相互学习的目的。双方表示要继续加强兄弟单位之间学习交流,在互学互促中提升工作效能,共同推动地质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八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梅州市环市路地质大厦 邮编:514089
联系电话:0753-2130816 传真:0753-22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