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安全生产大检查督导组到地质八队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4月26日,省局工程地质与安全管理部部长张亮率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一督导组,到我队指导安全生产工作,队党委班子成员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督导组认真听取了我队有关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了解了职工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制度落实和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传达了省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实施方案精神。对下一步工作,督导组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对标对表,全面排查整治队伍安全生产存在的风险隐患。二是要提高项目和一线工地负责人主动思考问题的意识和发现风险隐患的能力。三是要不断提高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高效处置能力。四是要坚持先签订项目合同后进场施工原则,消除安全和责任隐患。五是要统筹做好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党委书记李华应表示,将严格按照省局工作要求,加强重大项目、消防安全、危险化学品管理等重点环节的安全隐患检查,完善应急预案,抓好职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八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梅州市环市路地质大厦 邮编:514089
联系电话:0753-2130816 传真:0753-22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