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八队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植树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4月7日,我队组织党员和团员青年开展“学雷锋”志愿植树主题活动,用实际行动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互帮互助,党委书记李华应等队领导带领党员、团员青年手挥锄头、铁锹,挖土、植树,劳动场面热火朝天,大家用劳动诠释着对大自然生命的关爱。

    此次主题活动,我队坚持党建引领、群团跟进,将志愿服务与文化建设紧密结合,一方面强化了“志愿服务+”活动,推动了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入铺开。另一方面加强了干部职工的交流互动,促进了业务骨干和年轻力量相互融合,更好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八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梅州市环市路地质大厦 邮编:514089
联系电话:0753-2130816 传真:0753-22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