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八队第二届五次职代会暨工代会胜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3月30日上午,地质八队第二届五次职代会暨工代会胜利召开。全队“双代会”代表、列席人员共47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听取了大队长曾超龙代表大队所作的《深化改革创新激活内部动力 奋力推动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他指出,过去一年,在省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省局工作部署,认真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各项任务,全面加强队伍精细化管理,不断提高我队发展质量,地质事业实现平稳健康发展。

    对2021年工作部署,大队长曾超龙提出七点要求:一是主动迎接改革,充分激活内生发展动力;二是抓好项目管理,提升地质工作服务质量;三是加强技术引领,提升科技创新服务能力;四是加强平台建设,全面提升规范管理水平;五是坚持底线意识,确保安全质量常抓不懈;六是稳定职工队伍,推进和谐队伍建设的新气象;七是坚持从严治党,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发展氛围。

    会上,副大队长王巨龙作了题为《稳中求进 协调发展 共同创建和谐美好地质家园》的工会工作报告,科级干部进行了书面述职述廉,与会代表认真对科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大会审议通过了大队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听取了财务科关于2020年度财务收支情况说明及2021财务预算说明,听取了工会关于2020年度工会财务收支情况说明,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八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梅州市环市路地质大厦 邮编:514089
联系电话:0753-2130816 传真:0753-22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