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俊美总工程师到地质八队检查指导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9  点击数:-


    1月28日,省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何俊美率局矿产部洪翊副部长赴地质八队检查指导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大队长曾超龙、副大队王巨龙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我队梅县区嘉元科技有限公司水井工程项目施工现场,何俊美总工程师认真听取了项目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项目的进展、安全管理、人员配备、野外工作条件等情况,对该队在施工管理、工作进度和安全防护等方面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提出了要求,限时整改,并就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他强调,春节是传统佳节,安全生产事关重大,必须警钟长鸣,一是要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做好隐患排查。二是要继续全面抓好防疫工作,确保职工群众过一个祥和、健康的春节。三是要科学合理安排生产计划,切实做好放假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发展和安全“两不误”。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八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梅州市环市路地质大厦 邮编:514089
联系电话:0753-2130816 传真:0753-22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