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八队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局“地质党员讲党课”工作部署,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强化党员干部政治机关意识。8月18日下午,地质八队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机关全体党员职工共6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党委书记李华应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当好重要方阵”为题,从什么是政治机关、为什么要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如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三个方面,结合丰富的现实案例,为参会党员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李华应书记在授课中指出,从政治上建设党是我们党不断发展壮大、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保证,在新时代加强政治机关意识既是对我们党优良传统的继承,又是一项“靶向治疗”,具有明确的问题导向。对如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他强调了五个“必须”:一是必须把准政治方向;二是必须坚持党的政治领导;三是必须涵养政治生态;四是必须永葆政治本色;五是必须提高政治能力。

    李华应书记要求,全队党员干部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不断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新变化,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八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梅州市环市路地质大厦 邮编:514089
联系电话:0753-2130816 传真:0753-22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