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何俊美总工程师率队到地质八队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5  点击数:-

  7月30日,省局何俊美总工程师一行到地质八队调研指导工作,队党委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何俊美总工程师认真听取了队党委班子成员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我队班子成员在党组织建设、经济发展、稳定队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我队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抓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进一步增强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和话语权,不断强化措施、狠抓责任落实、把好方向导向,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积极健康、安全稳定。二是要以梅州城市地质调查项目为契机,加强与地方政府部门的沟通,服务地方需求,为下一步工作打好基础。三是要加强队伍管理,引导干部职工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改革,及时化解改革过程中的各类矛盾问题,确保队伍团结稳定。四是加大人才培养和人才引进力度,立足现有技术人员,强化业务技能培训,提高专业素养和能力。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八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梅州市环市路地质大厦 邮编:514089
联系电话:0753-2130816 传真:0753-22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