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八队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8  点击数:-

   11月8日,我队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全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党委书记李华应主持会议,全队在职党员、副科以上干部、二级单位部门负责人、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大队长曾超龙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省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关会议精神。他指出,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提出了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四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为广东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这些要求,对我队今后的工作也有重大的指导意义。
    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大队长曾超龙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对指导我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与我队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三是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四是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八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梅州市环市路地质大厦 邮编:514089
联系电话:0753-2130816 传真:0753-22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