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总工程师何俊美率队到地质八队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5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领导同志批示精神,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4月10日,省局总工程师何俊美率局矿产地质部部长罗大略一行到地质八队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4月10日上午,何俊美总工一行在大队长曾超龙、副大队长王巨龙等人的陪同下,前往我队勘察工程工地现场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在施工现场,何俊美总工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项目的进展、安全管理、人员配备、野外工作条件等情况,对我队在施工管理、工作进度和安全生产等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并对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和如何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随后,何俊美总工程师一行来到我队实验室,对废弃危化品处置、易制爆易制毒物品存放、化学品台账等工作进行了安全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叮嘱工作人员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

    4月10日下午,何俊美总工一行与大队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会上,何俊美总工听取了大队班子成员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我队的工作成效,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认真落实安全生产管理的“一岗双责”制度;三是要切实加强职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大队长曾超龙表示,将严格按照省局要求,不断规范安全生产流程,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保证各项整改措施不打折扣。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八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梅州市环市路地质大厦 邮编:514089
联系电话:0753-2130816 传真:0753-22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