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八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9  点击数:-

   6月17日,地质八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对全队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队党委委员、副科以上干部、二级单位部门负责人和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李华应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局党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围绕省局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结合队伍发展中心工作,对大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出具体的工作部署。

   党委书记李华应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全队党员干部职工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真真正正把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具体目标、方法步骤搞清楚弄明白,不折不扣贯彻中央、省委和省局党委决策部署,同时立足实际、因地制宜,确保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出彩,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大队长曾超龙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队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和省局党委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八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梅州市环市路地质大厦 邮编:514089
联系电话:0753-2130816 传真:0753-22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