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陈周平副局长率队到地质八队开展“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若干问题”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4  点击数:-

    按照省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2日,省局陈周平副局长率局地质工程部有关人员到地质八队开展“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若干问题”调研。



    7月2日上午,陈周平副局长一行在我队大队长曾超龙、党委书记李华应等人的陪同下,前往大队实验室开展危险化学品管理工作调研。在现场,陈周平副局长认真检查了易制爆易制毒物品存放、化学品台账、废弃危化品处置等工作,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报告。随后,陈周平副局长一行来到大队曾龙岌基地危旧房改造现场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人员安置、工地施工等情况,对我队狠抓安全生产,“宁听骂声,不听哭声”的精神表示肯定。



    下午,陈周平副局长一行来到大队用原办公楼场地出租改建的幼儿园,认真检查消防制度落实情况,仔细查看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设施是否完备齐全,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无阻,电器线路是否混乱老化等,详细了解了幼儿园消防管理工作情况。



    调研结束后,陈周平副局长一行与大队班子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班子成员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我队安全操作规程执行、安全管理制度建设、应急队伍建设管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执行与实施、安全生产事故与问责约束管理等工作情况,对大队近年来在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八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梅州市环市路地质大厦 邮编:514089
联系电话:0753-2130816 传真:0753-22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