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八队召开青年干部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6  点击数:-

    9月3日,地质八队召开青年干部专题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华应主持,纪委书记许科贤、全队青年专业技术干部共47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李华应重点对近期地质系统内出现的有关专业技术人员涉法涉诉案件进行通报。他强调,把警示教育有机融入党史学习教育,用足用好反面活教材,对于年轻干部有很好的警示作用。全队青年专业技术干部要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守好纪律底线、筑牢廉洁防线,牢记纪律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积极发挥自身地质专业技术优势,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纪委书记许科贤传达学习了省局直属机关纪委《关于1起局属单位职工严重违法典型问题的通报》精神,并结合本单位、本系统发生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件进行剖析。他强调,全队青年干部要对照周冠严重违法案件,全面落实“角色置入、反诸己身”的工作要求,时刻做到自省、自检,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踏实工作,不断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养和专业技术水平。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八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梅州市环市路地质大厦 邮编:514089
联系电话:0753-2130816 传真:0753-22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