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八队积极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社会新风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2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地质八队积极倡导全队党员干部职工在反对餐饮浪费上走在前、作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新风尚。

    一是加强宣传教育,弘扬勤俭节约美德,在职工食堂门口张贴《带头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倡议书》,充分利用宣传栏、微信工作群等途径大力宣传节约粮食的重要性,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加强对文明用餐知识的学习,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良好氛围。二是坚持以上率下,领导干部带头发扬优良作风,反对铺张浪费,做勤俭节约的践行者、宣传者、示范者、监督者,坚决制止浪费粮食的行为,形成崇尚节俭的道德风尚。三是强化监督管理,严控食材采购,根据用餐人数科学安排备餐。持续开展“光盘行动”,加大对食堂浪费行为的整治力度,引导党员职工干部树立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理念,切实防止“舌尖上的浪费”。

在宣传栏张贴厉行节约宣传画

在职工食堂张贴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倡议书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八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梅州市环市路地质大厦 邮编:514089
联系电话:0753-2130816 传真:0753-22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