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八队召开廉政法纪教育暨工程项目管理专项整治“回头看”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10月29日,地质八队召开廉政法纪教育暨工程项目管理专项整治“回头看”动员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华应主持,全队副科以上干部、二级经营单位负责人、勘察院内设机构负责人、工程类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许科贤传达学习了省局党组《转发省纪委监委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关于对下属单位生产经营加强监管的工作建议》,并结合省局直属机关纪委《关于开展工程项目管理专项整治“回头看”的通知》要求,对工程项目管理专项整治“回头看”检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邀请了我队法律顾问陈春江律师作廉政法纪及职业道德教育讲座。陈春江律师简要介绍我国法治建设工作的新成就,并结合本系统内发生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从工程项目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工作实际出发,强调了在日常生产经营工作中遵纪守法、规范管理的注意事项,并对生产经营过程中可能产生的风险隐患进行了详细解读。

    党委书记李华应作总结讲话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队属各单位要严格落实驻厅纪检监察组有关工作建议和省局工作要求,深刻领会开展工程项目管理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意义,及时采取有力措施抓整改、补短板、堵漏洞;二是以案为鉴,各党支部、各部门要结合大队青年专业技术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工作要求,及时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全面增强干部职工遵纪守法和廉洁从业意识,切实提高地质专业技术成果质量与规范管理水平;三是要在抓好生产经营工作的同时,高质量完成好队属企业清理整顿工作,为地勘单位深化改革创造良好条件。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八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梅州市环市路地质大厦 邮编:514089
联系电话:0753-2130816 传真:0753-22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