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八队圆满完成2021年度学法考试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2  点击数:-

    近日,根据《广东省普法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全省国家工作人员2021年度学法考试通知》(粤普办〔202110号)工作部署,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落实《关于完善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制度的实施意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地质八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考活动。全队共126人参加考试,参考率100%、优秀率100%,平均分99.56分。

    据悉,本次学法考试系统的重点内容为“党史党章党规”“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法律法规”“旁听庭审”“疫情防控”“部门法专业法”等八大专题模块,通过对系统内的知识进行学习和考查,进一步激发了全队干部职工学法用法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了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八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梅州市环市路地质大厦 邮编:514089
联系电话:0753-2130816 传真:0753-22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