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八队召开第一季度纪委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1  点击数:-

326日下午,地质八队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纪委工作会议,大队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监察科人员等12位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许科贤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赵乐际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的工作报告,传达学习广东省地质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会议重点对省局党风廉政建设“三抓一提”工作部署展开讨论,与会人员就工程项目规范管理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会议还通报了第一季度大队纪委工作情况,听取了各党支部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工作情况汇报。

会上,许科贤同志对纪委委员和党支部纪检委员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严守纪律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遵规守纪的表率。三要提高履职能力,认真履行纪委委员和党支部纪检委员的权利和义务,充分发挥监督“探头”作用。四是要高度重视“八小时以外”监督工作,平时在工作上、生活上多提醒,提高思想认识。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八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梅州市环市路地质大厦 邮编:514089
联系电话:0753-2130816 传真:0753-22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