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八队扎实开展工程项目管理专项整治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6  点击数:-

  持续抓好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工程项目的规范管理力度,根据省局纪委《关于开展工程项目管理专项整治的通知》要求和大队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我队成立了工程项目管理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58日,印发了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

  518日至20日,纪委书记许科贤带领工作小组成员前往大队下属广东梅州地质工程勘察院、粤东测绘公司等经营单位,开展工程项目专项整治的指导协调、调研工作,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交流,针对工程项目资质使用管理、合同管理、工程招投标管理、工程实施管理、工程款支付等方面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展开讨论。

许科贤强调,队属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工程项目管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对存在的问题要提出具体有效的整改措施,把问题整改和制度完善结合起来,及时健全有关工程项目管理的制度。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八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梅州市环市路地质大厦 邮编:514089
联系电话:0753-2130816 传真:0753-22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