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八队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地质八队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观看大会直播盛况,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回顾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

    收看过程中,与会团员青年聚精会神,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收看结束后,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对激励新时代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具有重要意义。作为青年一代,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本职岗位中,为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八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梅州市环市路地质大厦 邮编:514089
联系电话:0753-2130816 传真:0753-22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