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八队团委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在建团百年之际,为进一步引导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红色基因。4月28日,地质八队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会

    本次学习采取“线上”自主学+“线下”集中学的方式进行,一方面通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微信群上传系列学习资料,分享学习感悟;另一方面以团支部大会形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该队团委书记张文勇围绕“党的青年运动史”这一主题,领学《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从党的青年运动史中汲取青春力量》等学习资料,对新民主主义革命阶段,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青年运动进行系统的介绍。并结合该队团员青年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找准差距,分享工作经验,交流职业规划,激励广大团员青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与会团员青年还集体观看了《党的青年运动史》等纪录片,就学习体会进行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练就过硬本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广东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当好开路先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质八队)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八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梅州市环市路地质大厦 邮编:514089
联系电话:0753-2130816 传真:0753-22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