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八队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春游踏青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2  点击数:-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为进一步职工丰富文化生活,让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3月11日,我队组织全体女职工赴平远县南台卧佛山和曼陀山庄开展“三八”妇女节春游踏青活动。

    上午九点,全体女职工乘坐大巴到达了此次活动目的地——南台山景区。南台山是粤东八大名胜之一,有“雄狮昂踞,卧佛观天”之说,站在山脚下望向山峰,双峰对峙,宛如两只雄狮高踞,十分雄伟。在“玻璃桥”“天空之境”“一线天”等景点,女职工们一边欣赏美景,感受春天的气息,一边在欢声笑语中拍照留念,留下无数美好瞬间,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

    短暂的午饭后,稍作休息,女职工们来到此行的第二个目的地——曼陀山庄。春天的曼陀山庄鲜花群芳争艳,各显魅力,各种色彩缤纷的花让人眼花缭乱。山庄中还有几处秋千,荡着秋千赏花不失为一种乐趣,能够让人放松又快乐。山庄内部设有“小长城”,几位女职工阔步爬上“长城”,在骄阳下感受“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大气。

    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女职工们之间的距离,放松了身心,也进一步凝聚了团队力量、增强了工作动力、激发了女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八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梅州市环市路地质大厦 邮编:514089
联系电话:0753-2130816 传真:0753-22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