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八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11  点击数:-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月5日,地质八队党委书记李华应、大队长曾超龙、副大队长王巨龙等队领导带队开展2021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们送去节日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位老同志家中,队领导都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送上慰问金,与他们分享了队伍发展的新动向和队伍建设中取得的新成果,耐心听取了他们的意见与建议,感谢他们为地质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要多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地质工作,并要求随行工作人员时刻把老同志的生活挂在心上,经常上门走访了解情况,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历年来,该队党委坚持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对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的真切关怀,进一步营造了温暖祥和的节日氛围。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八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梅州市环市路地质大厦 邮编:514089
联系电话:0753-2130816 传真:0753-22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