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八队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读书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干部政治意识,深化青年干部理论武装。10月14日,地质八队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读书研讨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委书记李华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局《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至第五专题的学习视频。大家围绕学习情况,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积极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党委书记李华应在学习研讨中对青年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自觉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有坚定的政治信仰,自觉做到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三是要时刻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树立党纪国法红线不能触碰的观念,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党委书记李华应与青年干部进行学习研讨


观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视频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八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梅州市环市路地质大厦 邮编:514089
联系电话:0753-2130816 传真:0753-22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