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八队开展纪念国际妇女节疫情防控特别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0  点击数:-

  在第101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广东省地质工会和梅州市妇女联合会部署,我队女工委于3月6日至9日,组织开展2020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微信线上系列活动。

推送12351广东职工热线和梅州妇女公众号,女职工踊跃参与“疫情心理”调研问卷和《风雨同心共抗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赢取10-50元话费、心理书籍礼包、口罩等精美小礼品;转发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的电子贺卡,对八队女职工致以节日慰问,送上“娘家人”的祝福;开展微信知识抢答活动,赢取口罩,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和《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广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等法律法规。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通过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特别活动,女职工们更广泛的了解对抗疫情的相关知识,为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扩散,更快更好地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巾帼力量!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八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梅州市环市路地质大厦 邮编:514089
联系电话:0753-2130816 传真:0753-22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