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八队组织党员观看《党课开讲啦》节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24日晚,地质八队组织全体在职党员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形式,观看了《党课开讲啦》第2期节目——《伟大建党精神》。

    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从波澜壮阔的中国共产党历史中选取了多个不为人知的小故事,用大量历史史实和一个个鲜活事例为大家诠释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让大家在感动、感悟中对伟大建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党课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实际,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八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梅州市环市路地质大厦 邮编:514089
联系电话:0753-2130816 传真:0753-22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