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八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性锤炼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1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7月16日,地质八队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和团员赴叶剑英纪念园、同怀别墅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锤炼,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16日上午,在红四军前委机关和军部驻地、中共中央“九月来信”传达地同怀别墅,全体人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通过对“红军建设艰辛探索”“九月来信指引方向”“出击东江集结松源”“传达贯彻奏响先声”“古田会议永放光芒”五个部分内容的参观学习,深刻体会到了老一辈革命家“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坚定信仰,更加坚定了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信心和决心。

    16日下午,在叶剑英纪念园,全体人员在叶剑英元帅塑像前列队驻足,向叶剑英元帅塑像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辈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缅怀之情。随后,面对鲜红党旗,由党委书记李华应领誓,党员们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全体人员跟随着一幅幅历史照片和一件件革命文物,追忆叶帅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感受叶帅不平凡的一生,以及为党为民族做出的巨大贡献。

    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和团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从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中汲取精神营养,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担负起新时代地质工作的使命任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推动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八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梅州市环市路地质大厦 邮编:514089
联系电话:0753-2130816 传真:0753-22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