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八队与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学习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开创党建工作的新局面。12月22日,地质八队勘察院党支部与梅州市自然资源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在市自然资源局举办了以“结对共建聚合力,担当作为促发展”为主题的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共36人参加。

签订仪式

会上,双方举行了支部结对共建签订仪式。地质八队大队长曾超龙和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黄嘉良出席并致贺词,对支部结对共建提出了要求。随后,黄副局长还为党员上了一堂题为《走“四道”葆本色,争当优秀共产党员》党课。

合影留念

会后,双方党员徒步走到剑英公园红色纪念广场,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参观了梅州市革命烈士纪念园,瞻仰了烈士英名录,追忆和缅怀革命先烈。

通过“结对共建”党建+业务融合发展新模式,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提高党员意识,促进工作开展。党员纷纷表示,共建活动不仅激发了我们的爱国情感和为民情怀,还增强了我们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担当意识。

重温入党誓词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八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梅州市环市路地质大厦 邮编:514089
联系电话:0753-2130816 传真:0753-22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