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八队勘察院党支部与梅州市自然资源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为增进支部工作交流学习,丰富组织生活,继续践行“结对共建”党建+业务融合发展新模式,促进支部建设共同发展。2021年3月25日,地质八队勘察院党支部与梅州市自然资源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到潮州开展“追寻领袖足迹,牢记初心使命”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地质八队纪委书记许科贤等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来到位于潮州西湖公园湖畔上背倚葫芦山,面临西湖水的“涵碧楼”。据悉,该楼于抗战时为日军所毁,1964年7月在旧址依原貌重建,并辟为革命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参观了革命纪念馆,通过浏览影像资料、聆听英雄故事、观看革命文物,深刻感受到了一次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随后,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面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午后,大家继续追寻总书记的足迹,沿着古城墙,游览了明清牌坊街、甲第巷、湘子桥,观赏了西关骑楼、广济楼,触摸古代潮人生活的气息,细细品味那历史的余响。党员们纷纷表示,共建活动不仅加强了思想党性教育,还感受到了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史沉淀和文化底蕴,进一步增强了“四个自信”。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八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梅州市环市路地质大厦 邮编:514089
联系电话:0753-2130816 传真:0753-22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