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八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3月30日下午,地质八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队党委委员、副科以上干部、二级单位部门负责人和在职党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李华应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对全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党委书记李华应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全队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是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历史意义,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重中之重,不断推动新思想往心里去、往深里走、往实处落。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三是要紧扣“实”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用好“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方法,开展“我学身边好榜样”“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党旗添光彩”等三项行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效,确保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八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梅州市环市路地质大厦 邮编:514089
联系电话:0753-2130816 传真:0753-22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