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八队组织党员开展“乘势而上 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7日,地质八队党委组织全体在职党员赴梅州市九龙嶂革命根据地开展“乘势而上 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红色革命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在九龙嶂红军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致敬,以表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哀思;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郑重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全体党员重走了红军路,参观东江红军战壕遗址;最后,大家共同参观了东江工农红军总指挥部、水美村东江红军历史陈列馆,通过观看文献资料、历史图片,重温东江红军在革命战争时期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感受革命先辈们对革命理想的执着追求和强烈的爱国情怀。

    党委书记李华应介绍了九龙嶂革命根据地的光荣革命历史,指出我们能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辈用献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每个人都应心怀感恩、倍加珍惜。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遗志,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单位改革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八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梅州市环市路地质大厦 邮编:514089
联系电话:0753-2130816 传真:0753-22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