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自然资源局到惠州市城市地质调查试点项目检查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23  点击数:-

      2021年2月3日,惠州市自然资源局三级调研员丘光利率该局地质与海洋勘查防灾科负责人等到地质七队、九三五队共同承担的惠州市城市地质调查试点项目检查工作,地质七队大队长李玉才、总工程师康斌、九三五队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来到惠州市城市地质调查试点项目野外工程地质钻探工作现场,了解钻探施工情况,对项目钻探施工现场指导工作,并到项目部察看钻孔岩芯情况。该项目野外工程地质钻探施工工艺均采用单动双管(内管为半合管),对强风化岩,特别是强风化砂砾岩,其岩芯采取率达到90%,岩芯质量好。检查组对项目组的统筹安排、科学部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务必做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一起抓,做到优质高效。最后,检查组向节前奋战在一线的施工作业人员及工程专业技术人员送上新春祝福。

      通过开展城市地质调查试点工作,项目将为国土资源管理、城市规划设计、地下空间开发等城市建设提供科学数据,为城市防灾减灾、水土环境安全、应急保障供水等提供地质技术支撑。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鹅岭南路101号办公楼 邮编:516008
联系电话:0752-2275709 传真:0752-2275824 E-mail:gddz7d@163.com 粤ICP备14038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