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周平到地质七队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7  点击数:-

  2020年12月30日,省地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周平率工程地质部有关同志到地质七队合生愉景湾四期基坑支护及降水项目开展元旦节前安全检查,地质七队大队长李玉才及有关同志陪同检查。

  为了全面落实“一线三排”机制,牢牢守住安全红线,全面排查整治隐患,做细做实安全基础,陈周平一行冒着严寒奔赴惠州合生愉景湾四期基坑支护及降水项目一线工地。在施工现场,陈周平一行认真听取了项目介绍,认真查看项目部安全管理制度、危险源辨识、日常安全检查台账等资料,同时按照《广东省地质局安全生产技术规程检查指引》等文件,对临时用电、锤击管桩作业、搅拌机、临边防护、坑洞防护等现场进行细致检查,对排查出的隐患当即下发整改通知书,并限期跟踪整改。

  陈周平强调安全工作丝毫不能松懈,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落实安全管理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要求,加速向精细化管理推进;二是安全管理工作要做到举一反三,实现安全管理标准化,制度要落地生根,不搞形式主义,优秀的安全管理模式要延续到每一个项目;三是要持续加强学习,利用先进的科学技术,逐步实现本质化安全,创一流工程质量及安全生产环境。临近新年,陈周平向项目部全体人员送上新年祝福。

图片1.png

现场检查临时用电

图片2.png

现场检查

图片3.png

检查项目安全台账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鹅岭南路101号办公楼 邮编:516008
联系电话:0752-2275709 传真:0752-2275824 E-mail:gddz7d@163.com 粤ICP备14038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