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退管部到地质七队调研离退休党建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1  点击数:-

      8月26日,省地质局离退休人员管理部部长、一级调研员陈京春带队到广东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调研指导离退休党建工作。该队党委副书记、大队长李玉才,党委办、退管科负责人及部分退休党支部书记、支委、退休党员代表参加座谈。

      在调研座谈会上,陈京春部长向参加座谈的老同志表达问候祝福,介绍了调研主要目的和离退休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老同志们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做好退休人员党建工作。该队退管科党支部书记汇报了七队退休党员队伍的具体情况,包括党员人数、比例、支部设置、活动场所、党员活动、退休党务干部配备及单位保障离退休人员待遇等情况。参加座谈的退休党员代表先后发言,介绍自己加入党组织以来的历程,以及退休后加强学习、参加支部活动和外出集体参观学习、加入“学习强国”微信平台学习等情况,特别是今年疫情形势下,老同志们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服从单位和社区管理,主动居家减少外出保障安全;感谢退管科工作人员对老同志工作细致、关心到位,希望改革后单位能继续关心老同志;希望多关心伤病住院和有困难的老同志,对活动中心场所多投入和对文体活动多支持,多方位保障退休职工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同志们纷纷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与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同时对党建工作提出积极建议。座谈氛围热烈,发言踊跃。

      会后,该队党委办、离退休支部书记对老同志们的建言献策进行整理,将有关调研座谈等情况向各退休支部支委通报,以共同做好退休党员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鹅岭南路101号办公楼 邮编:516008
联系电话:0752-2275709 传真:0752-2275824 E-mail:gddz7d@163.com 粤ICP备14038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