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主题教育指导组参加地质七队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3  点击数:-
       8月8日上午,省地质局主题教育指导二组领导到地质七队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地质七队党委书记蔡会生主持,队党委班子成员、党委学习中心组成员、队业务部门党支部书记参加及列席会议。
        会上,队党委班子成员围绕主题教育期间部署的加强党建工作、推进规范化管理、地质工作服务美好生活需求、离退休职工队伍管理、加强财务管理等5个专题的调研成果作了现场汇报交流,指出了调研中发现的队伍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对策和措施。该队党委书记蔡会生汇报了地质七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
       指导组领导认真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地质七队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认为地质七队班子稳打稳扎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对调研任务高度重视,调研专题切合单位实际,通过多种方式深入开展调研,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要求地质七队领导班子在主题教育中要把自己摆进去,在工作和生活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三个“始终保持”:一是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初心和地质人“三光荣”精神。要坚定理想信念,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是激励我们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要坚持学习和发扬地质“三光荣”精神,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始终保持敢担当善作为的锐气。敢担当,就要树拼搏奋斗之锐气,自觉把工作担当放到事业发展大局中去谋划考量,在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以及广东地质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中找准坐标和定位,善作为,单位领导班子要想方设法破解地质七队在改革发展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在有限的资源中谋发展,为民谋利。“功以才成,业由才广”,单位班子要加大地质专业人才和优秀干部队伍的培养力度,把好的人才更好地使用起来。三是始终保持党员干部慎始慎终的本色。要时刻保持党员干部的清廉本色,做到慎微、慎独、慎始、慎终,把廉洁从政作为生命线,自觉加强理论素养和党性锻炼,善治家、慎交友,讲党性、讲原则,始终保持健康的生活情趣和高尚的精神追求,保持共产党员的浩然正气。
        地质七队党委书记蔡会生作会议小结,强调要不断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认真抓好调研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大力弘扬地质人“三光荣”精神,敢于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为实现地质七队各项工作新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鹅岭南路101号办公楼 邮编:516008
联系电话:0752-2275709 传真:0752-2275824 E-mail:gddz7d@163.com 粤ICP备14038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