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地勘单位载歌载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5  点击数:-
        9月20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省地质工作会议精神,促进地勘单位交流合作和增进友谊,地质七队、有色局九三五队、九三八队联合举办“惠州地区地勘单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和书画摄影展”,展现地质职工良好精神风采,以地质人的方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庆祝活动分为书画摄影展和文艺汇演两个环节。书画摄影展共展示了117幅书画作品和摄影图片,展现地质人高雅的精神追求。文艺汇演在惠州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举行,参加演出的演员和观众人员近800人,气氛热烈,反响良好。
      省地质局陈周平副局长、惠州市政协副主席詹小东、省有色金属地质局副局长古向平、省地质工会主席丘红娜及省地质局、有色金属地质局有关兄弟单位领导出席了文艺汇演和观看书面摄影展。
       当日下午,文艺汇演在大型歌舞《不忘初心》中拉开帷幕,地质人用小品、朗诵、器乐演奏、大合唱、舞蹈、武术等形式热情讴歌新中国的伟大成就,最后全场人员合唱《勘探队员之歌》,充分展现地质人建功新时代、同筑地勘梦的激情与风貌。演出结束结束后,陈周平副局长等领导与演员合影。
       此次庆祝活动增进了驻惠州地勘单位的交流合作,加深友谊,也使地方更深入了解地质工作和地勘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鹅岭南路101号办公楼 邮编:516008
联系电话:0752-2275709 传真:0752-2275824 E-mail:gddz7d@163.com 粤ICP备14038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