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队与汕尾市自然资源局签订地质灾害防治技术支撑服务协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2019年11月上旬,广东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与汕尾市自然资源局签订2019—2021年度汕尾市地质灾害防治技术支撑服务协议,明确地质七队作为汕尾市地质灾害防治技术支撑服务单位,承担汕尾市2019—2021年度地质灾害防治技术支撑服务工作。地质七队将在地质灾害应急调查、汛期应急值班、地质灾害隐患排查核查、应急演练、防治宣传培训等方面为汕尾市政府自然资源部门提供全方位的地质灾害防治技术支撑服务。
        近年来,地质七队认真落实省编办规定的“为惠州、汕尾和河源市国土资源部门的地质灾害预警、防治、危机管理工作提供技术支撑”职能,积极履行职责,主动作为,协助汕尾自然资源部门完成地质灾害防治规划编制、地质灾害巡查排查和应急调查等工作,开展了陆丰市地质灾害详细调查及一批地质灾害防治项目,选派技术人员到汕尾自然资源部门挂职,与地方合作构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体系,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特别是2018年,该队积极协助汕尾市应对“8.30”特大暴雨和“山竹”台风暴雨引发的地质灾害,开展地质灾害应急排查和处置等工作,积极为地方防御长时间强降水引发的地质灾害提供技术支撑,得到汕尾市和陆河县等有关部门的高度肯定和感谢。
        今后,地质七队将充分发挥技术优势,继续全力为汕尾市提供优质高效的地质灾害防治技术支撑服务,为地方防灾减灾作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鹅岭南路101号办公楼 邮编:516008
联系电话:0752-2275709 传真:0752-2275824 E-mail:gddz7d@163.com 粤ICP备14038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