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队表彰省工程地质技能竞赛第一名获得者郑圣宝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为总结组织和参加省工程地质职业技能竞赛经验,表彰先进,12月10日,地质七队召开队工程地质专业职业技能竞赛总结表彰会,该队队领导、综合部门和直管单位负责人、参赛技术人员、地质灾害防治所人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蔡会生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宣读了地质七队关于表彰郑圣宝同志的决定,对该队地灾防治所工程师郑圣宝同志荣获全省工程地质专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一名进行通报表彰。表彰决定指出,这是七队参加省职业技能竞赛的重大突破,为七队争得了荣誉,充分体现该队坚持“人才兴队”战略、重视人才培养的新成绩,展现了队伍实力,极大鼓舞了七队干部职工,凝聚了七队力量。号召广大职工向郑圣宝同志学习,学习他勤奋工作、主动作为的爱岗敬业精神,钻研技术、精益求精的拼搏奋斗精神和奋发有为、勇于超越的奋勇争先精神。
       会上,大队长汤志军对郑圣宝同志获得全省工程地质专业技能竞赛第一名表示祝贺,他指出,要以此次表彰会为契机,认真总结在培养、锻炼、储备人才特别是青年技术人才中的经验和不足,要解放思想,大胆使用年轻技术人员,多给年轻人挑担子,在工作中多关心、多支持,做好传帮带。要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以榜样的力量凝聚发展合力。要完善人才培养机制,促进单位发展。希望广大干部职工以郑圣宝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地质人“三光荣”精神等优良传统,奋发进取、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
       会上,该队直管单位、工会、总工办负责人分别就竞赛组织、经验技术积累、人才培养、项目锻炼、选模树模等方面谈了体会。获奖者郑圣宝从认真复习参赛、理论紧密联系实际、注重规范运用、多看多想多动手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展现了良好的技术素养和综合能力,并以“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与大家共勉。
        该队党委书记蔡会生作总结讲话,要求充分认识召开总结表彰会的意义,通过总结和表彰,动员全队干部职工掀起学习先进、追赶先进、鼓足干劲、争创一流的热潮。要求结合各单位实际,开展学习郑圣宝同志精神的活动,统一思想,争创一流,为队伍发展、改革和转型升级积极行动起来。要实施人才兴队、人才强队战略,多平台培养年轻干部和各类人才。他号召全队广大干部职工向先进人物学习,并希望涌现更多的先进人物,更好地推动七队地质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鹅岭南路101号办公楼 邮编:516008
联系电话:0752-2275709 传真:0752-2275824 E-mail:gddz7d@163.com 粤ICP备14038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