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七队下属单位承担的惠州市地下水位动态监测网建设项目通过评审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2022年4月27至28日,惠州市地质环境监测站组织专家对地质七队下属单位广东省惠勘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承担的“惠州市地下水位动态监测网建设项目”进行野外验收及成果评审,惠州市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水利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会。项目顺利通过了专家组的评审。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项目成果,特别是在《地下水管理条例》刚出台之际,对惠州市及时作为给予了高度肯定。本次地下水位动态监测网建设项目在惠州市三县四区的建成主城区内施工28口监测井,对不同地下水类型的水位、水温开展监测工作,实时监测数据并同时建成地下水动态监测数据管理平台,为大型建设项目的规划建设和防灾减灾的决策管理提供科学依据,形成惠州市地下水位一张图,并将不断动态更新。目前已经形成的28口监测井将成为惠州市地下水位监测网的框架基础,后续将逐步加密监测范围。

        会上,惠州市自然资源局表示后续将联合市生态环境局、水利局等相关单位对监测井的成果共享以及水质等相关要求一并纳入到后期计划当中。惠勘建设公司也将积极争取继续服务惠州市地下水监测网建设工作,为惠州市地下水管理工作发挥地勘单位的技术优势作用。

野外检查监测井

评审会现场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鹅岭南路101号办公楼 邮编:516008
联系电话:0752-2275709 传真:0752-2275824 E-mail:gddz7d@163.com 粤ICP备14038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