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七队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11  点击数:-

      2020年8月6日,地质七队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该队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综合管理部门和二级单位负责人、监察审计科人员参加会议,大队长、党委副书记李玉才主持会议。

      该队大队长李玉才作了题为《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为深化地质事业改革提供坚强保障》的动员讲话,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主题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严守政治纪律的重要意义。要求党员干部充分认识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遵守党的全部纪律的基础,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和实现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二是全力支持改革,主动参与改革。要求全队要正确认识改革,党员干部要讲政治、强担当、严纪律,扛起改革担当,保持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积极做改革的参与者、推动者。三是继续做好改革准备工作。认真配合改革调研工作;推动内部单位优化整合,凝聚合力,激发活力;规范内部管理,清理债权债务,规避防范风险,适应改革要求。四是认真抓好巡视整改“回头看”和工程项目管理专项整治等工作。要以工程项目管理专项整治为抓手,理顺解决工程项目管理中存在的不足和深层次问题,做到查漏补缺,完善制度,打造廉洁工程示范项目。五是抓好当前经济发展和各项工作。各部门单位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与经济发展结合起来,持续抓好经济发展,推进安全生产、地灾应急、维护稳定等各项工作,为深化改革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该队纪委书记陈飞雄对今年地质七队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做了部署,提出开展“七个一”的活动内容,明确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工作要求。并通报了前段开展工程项目管理专项整治工作发现的不足、问题和风险点,要求继续以严明的政治纪律认真落实整改,把查摆问题、解决问题贯穿纪律教育学习全过程。

      会议期间,该队党委与新换届的各党支部签订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体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政治糊涂,自筑囚笼》和保密教育专题片《胜利之盾》。

图片1.jpg

图片2.jpg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鹅岭南路101号办公楼 邮编:516008
联系电话:0752-2275709 传真:0752-2275824 E-mail:gddz7d@163.com 粤ICP备14038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