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七队开展城市地质调查实操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3  点击数:-

      为提升技术人员专业技术水平和实操能力,3月5日,地质七队在该队承担的惠州市城市地质调查试点项目金山新城片区现场开展水文地质、工程地质专业实操培训活动,全队70名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实操培训分水文地质、工程地质2个方面,采用现场技术讲解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培训内容为钻孔岩芯工程地质、水文地质编录及抽水试验三个部分。地质七队邱文才、李伟荣、陈仕龙三位高工分别围绕水文地质和工程地质等方面内容进行精心讲解及实操示范,他们以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娴熟操作,圆满完成本次培训的全部内容。参加培训的技术人员认真听讲,踊跃提问,全力投入实操训练。

      通过此次培训,地质七队专业技术人员深入学习了工程地质和水文地质理论知识,有效检验了学以致用的能力和水平,也为地质七队的地质工作转型升级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图片3.png

现场培训

图片4.png

工程地质现场培训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鹅岭南路101号办公楼 邮编:516008
联系电话:0752-2275709 传真:0752-2275824 E-mail:gddz7d@163.com 粤ICP备14038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