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惠州环大亚湾新区生态环境地质调查项目顺利通过评审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0  点击数:-
       7月8日,省局环境地质部组织专家组在广州对地质七队承担完成的广东惠州环大亚湾新区生态环境地质调查(2018年度)项目进行了评审,成果顺利通过验收。
      评审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七队项目负责人的成果汇报,并仔细审阅了项目成果资料,对地质七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本次提交的成果资料较为系统地阐述了稔平半岛东部生态环境地质调查的进展与成果,从地质角度对稔平半岛东部的发展规划提出了建议,可为惠东县黑排角地质公园的申报工作、好招楼湿地公园的规划建设提供服务,内容较丰富,实用性较强。
      广东惠州环大亚湾新区生态环境地质调查(2018年度)项目围绕惠东县打造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的规划,重点开展地质遗迹调查评价及湿地调查,成果为当地政府申报地质公园提供了科学依据,提出的国土空间利用与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建议对地方经济可持续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具有参考意义。项目的开展,不仅为地质七队的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及技术培训提供了有力平台,同时也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了有效支撑。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鹅岭南路101号办公楼 邮编:516008
联系电话:0752-2275709 传真:0752-2275824 E-mail:gddz7d@163.com 粤ICP备14038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