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矿山地质环境详细调查和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治理规划项目通过野外验收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地质七队下属广东省惠州地质工程勘察院承担完成东莞市矿山地质环境详细调查和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治理规划项目,2019年7月8日至9日,广东省地质灾害协会组织专家在东莞市对该项目进行野外验收,评分85分,为良好等级,获评审通过。
      该项目对143个矿山(合并后140个)进行地质环境测量,面积35.08平方千米,完成2465平方千米遥感解译、11个土壤及41个水质分析。通过验收,专家组认为:项目完成了设计(合同)规定的工作量,各项工作布置符合设计(合同)要求,质量管理体系健全,取得的原始资料齐全,符合实际情况。
      该项目将有力推动东莞市矿山地质环境详细调查和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治理规划,为下一步成果报告的编制提供完整良好的野外基础资料,将为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治理规划提供可靠的地质依据,在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治理方面有力推进东莞市生态文明建设。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鹅岭南路101号办公楼 邮编:516008
联系电话:0752-2275709 传真:0752-2275824 E-mail:gddz7d@163.com 粤ICP备14038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