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七队开展从业道德和廉洁自律教育培训

作者:谢昌军  发布时间:2021-10-11  点击数:-

2021年9月29日,地质七队举行全队专业技术人员从业道德和廉洁自律培训教育,大队领导、业务部门负责人、技术负责、技术成果审核人、审定人参加现场培训教育,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参加腾讯会议线上视频培训,共300多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该队大队长、党委副书记李玉才作了题为《以案促改,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专业技术人才》的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充分认识本次培训教育的必要性。二是要坚守底线,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专业技术人才。要自觉加强党纪国法和廉政法规学习,不断强化规则意识、法纪观念,做到心存敬畏,谨慎行事,求真务实,干净干事,严格自律,不闯“红线”、不触“底线”、不碰“高压线”,勇于担当作为,履行好岗位职责。三是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认真开展风险排查。不断提升规范管理和科学管理水平,达到以案促改促管理的目的,确保地勘事业健康发展。

会上,开展从业道德和廉洁自律教育培训,该队总工办对技术质量管理制度及从业道德进行宣贯,组织学习该队技术质量管理方面的制度文件,学习工程专业职业道德规范;该队监察科就廉洁自律准则和相关法规进行培训,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等,并就经济类、医护、教师、汽修类等专业技术人员工作岗位应注意的风险点和职业道德要求进行提醒教育。会上,该队总工程师康斌就工程专业技术人员从业道德提出具体要求。该队纪委书记陈飞雄作了题为《严守法纪道德底线,坚持廉洁自律从业》的廉政专题课。随后,参加现场培训的专业技术人员现场签订了从业道德和廉洁自律承诺书。

                                    

教育培训现场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鹅岭南路101号办公楼 邮编:516008
联系电话:0752-2275709 传真:0752-2275824 E-mail:gddz7d@163.com 粤ICP备14038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