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明纪,以案促改,筑牢纪律规矩防线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16  点击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省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精神,以案明纪、以案促改,广东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教育党员干部筑牢纪律规矩防线。

8月12日,地质七队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该队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在职党支部书记、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动员大会。该队党委副书记、大队长李玉才作了动员讲话,并以案明纪、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语重心长、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党课。他向党员干部阐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增强纪律意识,做到入心入脑,筑牢遵纪守法的思想防线。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国纪检监察机关处置案件、省局系统违法违纪案件、本队近期案例等情况,并作了深入剖析,要求全队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做到学法知法懂法,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进一步加强人事、财务、经营、质量和安全等规范管理。要求党员干部职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守纪担当自觉,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党员干部要坚守理想信念,讲公心、讲奉献、敢于担当。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改革和发展等紧密结合,加强改革期间纪律学习教育,抓好纪律教育学习月“六个一”活动,严守纪律规矩,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保障地质事业的改革发展稳定。

该队纪委书记陈飞雄传达了省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及有关纪律要求、案例情况,对地质七队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部署。

会议还通报了全队今年1至7月工作情况,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要求全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抓好第三、第四季度生产经营工作和各项管理工作等。


IMG_8697.JPG

会议现场


(广东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鹅岭南路101号办公楼 邮编:516008
联系电话:0752-2275709 传真:0752-2275824 E-mail:gddz7d@163.com 粤ICP备14038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