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七队召开纪检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2020年12月17日上午,地质七队召开纪检工作会议,该队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监察科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同志首先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胸怀两个大局,做好自己的事情”专题,提出作为一名纪检干部要树立全局意识、大局意识,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会上,该队纪委书记陈飞雄对该队2020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进行总结,通报该队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对全队纪检干部的努力工作和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提出下一步纪检监察工作意见。

     会上,该队纪委书记传达学习省局纪委林伟民书记在2020年省局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上的开班讲话精神。同时,通报、剖析了近年地勘单位发生的5起案件,要求从中汲取教训,开展警示教育,以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要求各支部纪检委员加强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活动的监督管理,充分发挥监督职能作用。

     会议对该队党委、党委委员2020年度履行职责情况进行测评,与会纪检委员进行相互交流,并提交本支部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总结。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鹅岭南路101号办公楼 邮编:516008
联系电话:0752-2275709 传真:0752-2275824 E-mail:gddz7d@163.com 粤ICP备14038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