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七队开展财经纪律和廉政教育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6  点击数:-

      根据省局《关于开展以案促改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地质七队在惠州队部组织财经纪律和廉政教育培训。该队李玉才大队长、分管财务副大队长张福林、纪委书记陈飞雄及财务科、监察审计科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培训学习会上,该队财务科负责人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什么是财经纪律和会计职业道德”,并对严肃财经纪律和遵守会计职业道德进行了讲解。分管财务副大队长张福林传达了省局培训的精神和要求,强调提高财务人员职业道德素养的必要性。该队纪委书记陈飞雄分享了自己多年财务工作经验,要求继续把以案促改作为重要任务来抓,坚持问题导向,落实整改。该队李玉才大队长强调了财经纪律的重要性,强调要通过梳理财务管理制度查漏补缺,要严格贯彻落实财政、财务相关政策制度,强化职业道德素养和责任担当意识。

      地质七队通过开展财经纪律和廉政教育培训学习,加深了与会人员对财经纪律重要性的认识,树立廉洁自律意识,防范违法违纪现象于未然,同时提升了财务人员的会计职业道德水准,树立正确的职业道德观。




(广东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鹅岭南路101号办公楼 邮编:516008
联系电话:0752-2275709 传真:0752-2275824 E-mail:gddz7d@163.com 粤ICP备14038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