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七队组织纪检干部培训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5  点击数:-

      8月19日下午,地质七队纪委召开纪检干部培训学习会,对该队新任的在职党支部纪检委员组织纪检业务培训学习,该队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监察审计科人员参加了培训学习会,该队纪委书记陈飞雄同志主持学习。

      地质七队纪委书记陈飞雄组织该队全体纪检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专题,强调纪检干部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要求自己,找准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把工作放在党中央工作大局中考量和部署,把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到推进大队党委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中和工作成效上。培训会传达学习了省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德发所作的《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为深化改革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讲话和省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伟民所作的《加强政治建设,扛起改革担当为深化地质事业改革提供坚强保障》动员讲话,要求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省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精神,并通报了对该队2020年初以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随后,该队纪委委员、监察科科长对新任的党支部纪检委员进行培训,围绕党的纪律检查机关、党的纪律检查机关的主要任务、党支部纪检委员的主要职责、党的纪律、纪检干部如何做好监督工作等五方面进行了学习,并就如何做好监督工作谈了体会。

      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增强该队纪检干部的责任意识,提升了该队纪检干部的业务工作能力。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鹅岭南路101号办公楼 邮编:516008
联系电话:0752-2275709 传真:0752-2275824 E-mail:gddz7d@163.com 粤ICP备14038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