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队传达省地质工作会议及党风廉政建设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7  点击数:-

       31日,地质七队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广东省地质工作会议及省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究部署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地质七队党委书记蔡会生传达省地质工作会议精神及黄德发局长所作《服务大局、强化监管,推动广东地质事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的工作报告,分管纪检工作领导传达省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及林伟民同志所作《坚持政治统领、忠诚履职担当,为广东地质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工作报告。大队长汤志军就落实专项检查整改工作做了部署。

    会议结合地质七队实际,研究部署了2019年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按党委工作部署,组织学习传达省地质工作会议和省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谋划好今年的重点工作,认真按省局指示精神做好迎接专项工作准备,全力抓好问题的整改。要求全队干部职工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鹅岭南路101号办公楼 邮编:516008
联系电话:0752-2275709 传真:0752-2275824 E-mail:gddz7d@163.com 粤ICP备14038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