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七队召开纪检干部业务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9月18日下午,地质七队在惠州队部三楼会议室召开纪检干部业务培训会,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监察科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副队长刘剑武同志授课。

    会上大队长汤志军传达了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强调纪检干部要加强思想武装、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纪检监督工作的职责,牢记监督的职责使命、发挥监督的职能作用。

    刘剑武同志传达了省局监察室刚下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三转”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执纪审查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马克思列宁主义理论学习教育的通知》三个文件精神及要求,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十一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四章,《事业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第三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中关于公款旅游、公款吃喝、公车私用三个案例评析;习近平2018年5月4日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之“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等章节。同时强调要充分发挥队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的作用,要关注党员干部的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以及“八小时以外”行为的监督,特别是节假日一定要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鹅岭南路101号办公楼 邮编:516008
联系电话:0752-2275709 传真:0752-2275824 E-mail:gddz7d@163.com 粤ICP备14038457号